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宁陕县工商联在扶贫工作中领悟学习实践活动内涵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4-06-27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6月17日,上午,宁陕县工商联主席马昆同志带领包村扶贫工作队深入到筒车湾镇朱家沟村,参加了朱家沟村召开的扶贫对象审核会。
 
  通过认真开展调查摸底、广泛征求扶贫工作意见和建议,县工商联协助该村进一步明确了扶贫工作任务和措施、理清了扶贫工作思路。这对该村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扶贫工作的稳步推进将奠定良好基础。
县工商联主席马昆同志表示,开展好扶贫工作是实现共同富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当前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更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一个很好的载体。县工商联扶贫工作队将积极协助镇、村干部,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严格按照“六大机制创新”和“十项重点工作”的具体落实方案,组织实施到村到户帮扶措施,按时完成101户,270人贫困人口的帮扶工作,认真落实产前、产中和后期的销售服务及帮扶措施工作,坚持用扶贫工作的新成果来检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新成效,确保实现三年稳定脱贫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