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旬阳县工商联:群众路线教育走进群众的心窝里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4-06-27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旬阳县工商联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原则,全面部署、全员参与,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着力解决群众的实际问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群众路线教育走在老百姓的田间地头上

521县工商联前往吕河镇吴场村调研工作,了解到该村通往水利沟方向的吴场吊桥,因年久木朽,加之汛期来临,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给村民出行、学生上学造成不便。县工商联、镇、村领导干部到现场查看了情况,决定立即对吊桥进行加固维修。现场调来木板,干群10余人同心协力,对腐朽的木板进行了更换加固,保证了吊桥行人的安全。

65,县工商联得知城关镇双垭村个别村民因外出务工、家庭劳动力匮乏等原因无力对种植的烟田进行除草修整时,立即组织10余名干部自带干粮,前往该村帮助农户清理烟田杂草4余亩,得到当地群众和贫困户的好评。

 “没想到老薛也是个整地的行家呀!……” 期间,老乡一句朴实的话,没有了官称,拉近了距离,增强了干群之间的感情。

群众路线教育走进非公企业的车间里

“今年产量咋样,招工难不难,销售咋样,在生产经营中还有那些问题……”,走的是企业,牵动的是干部的心。

当得知包抓的陕西鑫源矿业有限公司今年生产困难、产量下降、经营效益不好后,529,县工商联深入该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为掌握第一手资料,530,县工商联再次深入该公司所属的火烧沟、任家沟和焦家沟矿区进行调研,在和矿区工人、当地群众交谈了解情况后,为企业出谋划策。下一步,县工商联将协调相关部门着力解决企业的急、难问题,确保企业正常生产。

群众路线教育走进每个干部的骨子里

学习只是手段,转变思想才是目的。县工商联通过组织干部观看《杨善洲》、《村支书和他的媳妇》、《生死牛玉儒》等教育影片,参观县烈士陵园,深入学习《之江新语》、《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资料和中、省、市、县领导讲话精神,对照“四风”认真查找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了干部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牢固树立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供稿:王元林  旬阳县工商联

师刚锋 旬阳县工商联 18992539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