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紫阳县工商联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4-06-27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425日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茬次动员会以来,工商联及早入手,周密安排,制定详实可行的学教活动流程表,按时限分阶段搞好教育实践活动。一是召开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对学教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二是集中封闭学习了三天半;三是班子成员集体观看《周恩来四个昼夜》、《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焦裕禄》等系列影片及专题片;四是党员干部撰写不少于三篇的心得体会及观后感;五是每个干部的学习笔记不少于15000字;六是办好工商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板报(已办四期);七是通过深入走访,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八是对发现和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立行立改,边学边改。整个学教活动扎实开展,有序推进。(紫阳县工商联   杨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