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中共安康市睿智实业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7-04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2018629日,中共安康市睿智实业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睿智天龙酒店隆重召开,公司全体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宣读了中共安康高新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安康市睿智实业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宣读并表决通过了《中共安康市睿智实业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提名并通过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提名并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大会选举刘铎平同志为中共安康市睿智实业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副书记,欧立斌、徐兴财、郭文涛为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飞先生到会祝贺并致辞,他强调党建强则企业强,睿智人时刻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牢记奋斗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力争为全市非公党建工作起到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