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宏远建设集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7-05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宏远建设集团党委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集团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牛蹄岭战斗遗址举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仪式,身临其境地感受了革命先辈为解放安康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事迹、坚定信念和牺牲精神,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两名预备党员庄严地在鲜红的党旗前郑重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入党积极分子也畅谈了对党的信仰和对党的执著追求。

 

 

 

最后,党委书记张根章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了解党史,要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加入党组织,要时刻同各种不良行为做斗争,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让大家看到只有我们的党才能引领人民走向幸福的康庄大道!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迎接新挑战,再创新佳绩。

仪式结束后,公司党委又组织全体党员、职工统一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厉害了,我的国》,让大家树立了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工作,争先创优,以更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