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庆祝建党97周年|天贸人学习领袖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7-04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1日下午,中共安康国际天贸城委员会举行“加强党性教育、学习梁家河精神”的培训班,旨在增强项目中高层管理者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培养造就一支“纪律严明、作风扎实、求真务实、专业突出、踏实肯干”的高素质党员队伍。

 

 

 

2018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在会上庄严宣誓,表达了他们对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同时,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复星星泓安康城市公司总经理任刚在会上讲话:在建党97周年之际,举行党风党性培训,是天贸城党委集中进行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的第一次,充分体现了天贸城对新形势下中高层队伍思想教育的高度重视。通过党性教育贯穿于中高层和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全过程各方面,从中寻找自身差距、不断锤炼自身,从而切实打造一支高素质队伍,以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状态奋力推进项目发展升级,使党性和人性在时代的风浪中愈炼愈强,意志愈磨愈坚,永葆共产党人和天贸人的本色。

本次集中理论学习,只是一个开端,未来还会继续加强。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增强学习能力、团结协作能力以及开拓创新能力,从而正视矛盾、攻坚克难,不断开创项目发展工作新局面。

 

 

 

安康市委党校赵金地副教授在会上从各方面深入浅出、层层递进的进行了“梁家河精神”的宣讲,用纯朴情深的语言使大家深入感知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艰巨困苦的磨砺、矢志不渝的信心。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多学习、多淬炼,以求实的担当风格,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从《梁家河》中汲取干事创业的思想营养和精神力量,为奋力实现追赶超越汇聚起磅礴的精神动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个人党性教育、认真研读梁家河精神,随着总书记的脚印学习、成长,从梁家河大知识里吸取智慧,凝聚力量;进一步强化义务担当,履职尽责,为实现追赶超越而奉献天贸人的力量;进一步将“党领厂商、团聚导购”构建万人天贸生态系统与实现人民美好生活紧密结合在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