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宁陕县工商联尽心竭力为新农村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06-08-24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近日,由宁陕县工商联牵头,在县总工会、妇女联合会、团县委等人民团体的积极配合下,联合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倡议全县广大职工、妇女姐妹、工青团员和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城市带动农村,干部支援农民,先富带动后富的理念,把支援新农村建设作为大家的一种责任,尽心竭力,推进新农村建设顺利实施。

    通过倡议和广泛动员,全县基本形成了新农村建设高潮。6月21日在县城中心广场冒雨举行了捐赠仪式,县委书记陈明、县人大主任吴永荣、县长陈伦宝、政协主席朱明生等所有县级领导带头捐款,广大干部职工、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积极捐资,现场捐款10余万元,截止6月27日累计捐款203880元,其中个体工商户、县内私营企业捐款71750元,对全县新农村建设中的通村公路建设项目奠定了一定的物质基础,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