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县工商联落实包村工作任务行动快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09-05-15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513,县工商联领导班子带领工商联部分常委深入挂联单位涧池镇花果村调查了解情况,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沟通座谈。

 

    座谈会上,村支部书记阮家兵就花果村村情及农民急需盼望的农网改造、通组道路硬化、2047亩果园管理、边远困难家庭移民搬迁以及打造生态旅游产业涉及到的库塘维修、改造、农户沼气池建设、山上果园观光亭的设计建设等等向包村工作单位领导进行了详细汇报。县工商联领导表示,一是积极主动联系协调县电力、交通、水利、计划、农业等部门,争取相关部门领导一如既往支持花果村建设,帮助落实相关建设项目;二是争取县领导的重视支持;三是充分发挥村班子工作积极性、主动性,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四是由联村单位领导主讲,村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12次政治理论培训学习,全面提高基层干部适应新形势的政策理论素养。(沈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