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宁陕县工商联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4-05-21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根据县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5月9日上午,县工商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从而开始了为期1天的集中学习。

    本次学习重点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中办发[2014]4号),(陕办发〔2014〕6号和中共安康市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安发〔2014〕1号)文件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选编》、《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

    通过集中学习,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宗旨意识,树立了群众观念,为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供稿人:余登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