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汉滨区工商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4-05-21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4月30日,汉滨区工商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统战部副部长汪金飞主持动员会并就工商联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马安武结合工商联的实际情况,就积极参与和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组织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提高认识,正确认识非公经济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三是紧跟时代发展要求,正确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突出“为民、务实、清廉”的活动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活动要求,改进作风,创新思路,务实奋进,推进发展。

    根据《中共汉滨区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工商联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把学教活动分为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阶段,对照商会的特点,确实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贯穿到活动全程。延伸到基层商会,达到干部受到教育触动,作风取得明显转变,会员得到更多实惠,事业取得新的进展。

  会议要求工商联广大党员、干部要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推动解决制约非公企业发展、会员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真心实意为会员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高度自觉,充分该项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握好主题,明确活动要求,坚持原则,扎实推进,把握好正面教育为主,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讲求实效;坚持实事求是,领导带头,找准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提出适合自身的措施要求。

     区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郑纪烈代表督导组传达了区委、区实践办对活动的明确要求,充分肯定了区工商联党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详细阐述了区委对此次活动的具体安排和部署,介绍了区委督导组的主要职责和督导方式方法,公布了督导组的监督投诉电话,并对区工商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出了督导纪律承诺。配置意见箱,接受社会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