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宁陕一品牌荣获“安康市特色品牌产品”称号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3-20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日前,安康市政府公布2014年度安康市特色品牌产品,宁陕县工商联会员企业陕西省宁陕县明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山里人”牌豆制品荣获“安康市特色品牌产品”称号。


    据了解,“安康市特色品牌产品”是安康市质量管理最高奖,旨在督促企业加强技术创新力度,提高产品质量管理水平,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以此促进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不断提高。


    近年来,宁陕县质监局和县工商联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以质量兴省先进县创建为契机,以《安康市特色品牌产品评定办法(试行)》为依据,不断加强辖区主要产品生产企业和服务企业扶持力度,帮助企业树立品牌意识,加强企业产品质量信用档案建设,协助会员企业积极争创名牌产品,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有力推进了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供稿人:余登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