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宁陕县秦南现代农业园区食用菌工厂化二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5-03-20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3月6日,宁陕县一处市级职业农民培育实训基地秦南现代农业园区食用菌工厂化二期工程开工仪式,在宁陕县工商联会员企业秦南菌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宏,县政府副县长王安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开工仪式。仪式由王安主持。


    仪式上,农业局负责人介绍了该基地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概况;城关镇和秦南菌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周宏下达了开工令。


    宁陕县秦南菌业科技有限公司秦南园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主要包括海鲜菇工厂化栽培、蚕蛹虫草栽培、食用菌产品深加工等项目的建设。该园区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规模占地13800平方米,其中食用菌产品深加工项目占地3160平方米,计划投资685万元。园区二期工程项目建成后,可对香菇栽培后的废菌袋进行再利用,预计日产各类鲜菇产品10吨左右,年产值可在原有基础上新增4650万元。该项目的建成,为我县后期职业农民培育工作中的基地实训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供稿人:余登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