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陕西金力源集团以创先争优开展“四个结合”、“四个一”活动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1-06-02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陕西金力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以“四个结合”和“四个一”为载体,力求工作取得实效。“四个结合”即把“创先争优”活动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提高业务理论水平相结合;把“创先争优”活动与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相结合;把“创先争优”活动与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年终绩效考核相结合。 “四个一”,即在创先争优工作中,建强一个班子,支持一个项目,化解一个矛盾,帮扶一个困难户。

    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该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累计开发销售房屋总面积约30余万平方米,实现利税5000多万元,集团注册资金1.02亿,已发展成为一个集房地产开发、资产经营、建筑安装、物业管理、商贸经营、物流服务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的企业集团。企业党、工会组织健全,并热心公益事业,先后出资十万余元,帮助多名品学兼优的贫困高中生完成学业;近两年为地震灾害和洪水灾害捐款近50万元;投资7000余万元修建了长1.6公里的防洪堤景观大道;2011年5月18日,为支持我县“双创”工作,向县双创办捐赠价值36万的多功能道路清扫车一辆;为我县棕溪中学、小学各捐资10万元,改善办学条件;为我县阳光学校(残疾人学校)赠送价值4.5万元的采购车一辆。 (刘玲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