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建辉智汇城全面贯彻智能科技理念优先选用科技新材料

作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4-24 00:0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日前从建辉集团获悉,建辉智汇城小区秉承智能科技理念,在建设中引进智能识别系统、智能新风系统、智能夜光跑道,建设材料选用科技新型材料,其中当前选用的CPS防水卷材是目前唯一获得中国专利最高奖的防水卷材。“CPS反应粘防水卷材”是新一代科技防水材料,由进口交叉强力薄膜与CPS反应粘复合制成,进口交叉叠压强力薄膜强度大,具有高分子材料防水功能,CPS反应粘胶能与混凝土发生物理卯榫和化学反应而密封粘结,杜绝窜水渗漏。“CPS反应粘防水卷材”的使用显著改善过往防水材料粘接度底,时间长易出现窜水渗漏问题,从而提升小区品质,提高业主的幸福指数。

 

建辉智汇城建设施工现场,来自“CPS反应粘防水卷材”生产厂家技术人员正指导防水施工人员进行施工,现场工程负责人告诉我们,“CPS反应粘防水卷材”我们也是首次接触,但就当前施工情况来看,一是材料柔软服帖性好,容易施工,操作简单,适合赶工期,容易做到全密封的质量要求;二是 CPS材料是很好的柔性材料,以柔克裂,二元蠕变结构能与基层有效粘结密封,抵抗结构开裂影响,避免渗漏;三是通过用水泥素浆作为粘接剂,并对基面涂刷处理,立面铺贴防水卷材,对施工基面要求比较低,很适合赶工期;四是对施工工人的要求比较低,很容易掌握操作要点,容易把握,施工质量有保证。

据了解,此次首批施工的建辉智汇城一期防水工程面积近2万平方米,他将是智汇城项目建设贯彻智能科技的又一具体实践。此次防水新科技材料的使用,公司将增加成本近百万元,对此建辉集团董事长刘建说“房屋建设质量的好坏就是我们企业良心的好坏,我们每卖一套房就多了一个60多年朝昔相处的邻居,我们要用品质赢得邻居的认可,用品质让我们建设的每一个工程都成为永恒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