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汉阴县开展“翰墨飘香·文化润企”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11 10:28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汉阴书法源远流长、根基深厚,在处处蕴含墨韵飘香的三沈故里,一场别开生面的民营企业界“翰墨飘香·文化润企”活动展示了汉阴民企兴文化、展形象、树新风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市县联动书法义写活动由汉阴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文联和市县书协和县新联会联合组织举办,旨在激发汉阴县民营企业家对传统书法艺术的热爱,持续推进县工商联“234”工作思路和“文化润企”活动走深走实的同时,用地域文化魅力激发企业家们致富家乡、不忘桑梓的情怀。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满怀激情,挥毫泼墨,为企业家们量身打造了顺应企业发展、行业特色鲜明的各类书法作品百余副,共同感受汉阴书法魅力的同时,用心用情用爱书写着对家乡的讴歌和赞美。活动现场,汉阴籍国家书协会员、市书协主席吴纯宝代表市县书法家们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做了讲话,并现场向企业家代表捐赠书法作品10副,企业代表向书法家们赠送鲜花,期间还进行了轮值活动的交接和月度总结汇报。

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负责人分别从活动意义、企业发展、未来展望上做了强调和要求,指出必须全面贯彻落实“两个健康”主题,扎实做好为企服务,在政府努力搭建助企发展的多形式平台上,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增强核心竞争力,引导企业健康成长,不断地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推动锦绣汉阴建设贡献民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