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西安市白河商会召开商会成立 第一次筹备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1 16:01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25日,西安市白河商会成立第一次筹备会在西安高新区召开。白河县政协主席余盛武、白河县政协秘书长马太春、白河县工商联主席陈兴波应邀参加会议并进行指导。西安市白河商会成立筹备处相关企业负责人及白河籍在西安创业就业企业人士参加筹备会议。

在听取商会筹备处相关负责人就西安市白河商会成立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介绍后,余盛武首先对商会筹备处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西安市白河商会成立将为白河籍企业家在西安相互交流、抱团发展、合作共赢提供有效的服务平台,白河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高度重视西安市白河商会成立工作,县委全委会已把西安市白河商会成立列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县政协也将西安市白河商会成立写进了今年政协工作要点,希望商会筹备处的同志一定要统一思想,全力支持,抓紧筹备,确保在12月底前西安市白河商会成立大会如期举行并正式对外挂牌运营。            

同时,余盛武对西安市白河商会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希望,西安市白河商会紧紧围绕“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商会建会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二要切实为会员搞好服务、三要广泛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四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切实严实标准把西安市白河商会打造成中国特色一流高品质商会。

白河籍在西安创业就业代表人士纷纷就西安市白河商会成立筹备工作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