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石泉县开展“万企兴万村”调研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31 08:32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为扎实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走深走实,10月27日,石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吴万群到曾溪镇调研万企兴万村工作。县工商联、石泉银行、石泉城区商会参加调研

曾溪镇兴隆村吴万群听取了曾溪镇关于“万企兴万村”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兴隆村与包联企业睿诺泰商贸有限公司联动发展、互通需求的帮扶模式

吴万群强调,万企兴万村行动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民营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共同发力,深入推动村企共同建设共同发展共同受益。工商联和商会要积极搭建平台,加强沟通协调,科学合理创造条件促进村企对接;银行和民营企业要争做富而有责、富而有义、富而有爱的行动典范,主动参与乡村建设中;镇村要用好企业帮扶力量,把握万企兴万村的变化内涵,用活用好企业的资金优势、人脉优势、市场优势、智力优势,结合农户与企业的利益契合点,建立村企合作新模式,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向更高层次发展。

调研当天,城区商会对曾溪镇兴隆村驻村工作队进行了看望慰问,睿诺泰商贸有限公司向兴隆村捐赠了25吨水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