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工商联赴汉阴县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18 16:39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三个年”活动安排和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1017日,市工商联主席马倩汉阴县走访调研基层商会和民营企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易昕,汉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勇等领导同调研。

马倩一行先后来到安康博元实业博元公益项目、安康顺祥炭素有限公司、永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渔业兴村项目、汉阴七叶莲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智慧农业兴村项目、汉阴县商贸联合商会,与企业(商会)负责人面对面、心贴心开展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现状、规划打算及困难问题,虚心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随后,召开“万企兴万村”行动走访调研暨民营经济发展畅谈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民营企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企业就当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营商环境进行了交流发言。

马倩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并多次就发展民营经济作出重要指示,党和政府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方针政策,全市民营经济发展活力很足,广大民营企业一定要坚定发展信心,消除思想顾虑,安心谋发展。工商联作为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在政治引领、组织建设、经济服务、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等方面持续发力,助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民营企业聚焦我市三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和八大产业,努力提升企业发展水平,依法依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实现质和量的提升过程中为建设幸福安康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