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迎双节·话乡情”暨旬阳重点产业 归雁招商推介活动在西安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28 08:11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9月24日,“迎双节·话乡情”暨旬阳重点产业归雁招商推介活动在西安市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长罗本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韩从军主持活动,旬阳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向飞出席,西安市旬阳商会会员企业、顾问等嘉宾受邀出席。

本次活动由旬阳市工商联和西安市旬阳商会主办。活动现场,旬阳市相关部门、西安市旬阳商会会员企业围绕营商环境、重点产业、高新区园区建设、特色产品作推介发言,与会嘉宾们围绕旬阳高质量发展谈思路、献良策。

罗本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市工商联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搭建政企交流平台、促进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感谢西安市旬阳商会长期以来支持家乡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市工商联和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完善机构、规范管理、壮大队伍,进一步增强“旬商”精神的社会影响力和贡献力。

罗本军指出,旬阳目前正处于战略机遇叠加期、综合实力提升期,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握发展前景和机遇,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瞄准关键领域、重点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深度融入家乡发展,积极投资建设家乡,把人脉优势、资金优势、信息优势转化为旬阳的发展优势。旬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旬阳籍企业家回乡创业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