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西安白河商会开启筹建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3-09-20 08:33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9月14日,白河县政协主席余盛武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纪昌斌,县政协副主席方景海和县政协秘书长、县工商联负责人的陪同下,赴西安指导西安市白河商会筹建工作。

余盛武一行实地考察了西安市白河商会拟选办公地点,与白河商会筹备组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认真听取了白河商会筹建前期准备工作情况介绍。余盛武就今年上半年以来县域经济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围绕为什么要成立西安市白河商会,商会的组织形式和运作模式,如何发挥商会作用等提出了指导意见。余盛武指出,在西安市成立白河商会不仅是入会企业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抱团发展、不断壮大的迫切需要,也是展示白河良好对外形象、扩大特色产品销售、引资发展归雁经济的重要平台和有效途径,这项工作已经写进县委全委会工作报告和县政协工作要点,县政协和县工商联要积极加强与商会筹备处的联系,加强业务指导,搞好服务协调,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力争在年底前实现西安市白河商会挂牌运行。

         纪昌斌要求西安市白河商会要按照“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建会宗旨,主动加强商会政治理论学习、搞好商会团结抱团取暖、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光彩事业等,切实把西安市白河商会打造成高品质、聚人气、展作为的品牌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