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批紫阳农特产品走进江苏沙钢集团

作者:发布时间:2023-08-23 08:33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8月16日,首辆满载着紫阳农特产品的货车从紫阳出发驶向江苏。这辆悬挂着“沙钢集团和紫阳县一家亲 紫阳农产品进企业”横幅的货车里,是全国工商联不驻会副主席企业—江苏沙钢集团消费帮扶紫阳县首次购买的25万元农副产品,包括紫阳富硒茶、撩酸菜等特色农副产品。

据悉,自“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以来,紫阳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万企兴万村”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全国工商联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执、常委企业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及结对帮联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机遇,主动到江苏沙钢集团考察走访,对接帮扶需求,洽谈合作意向,争取帮扶支持,本次消费帮扶是江苏沙钢集团结对帮扶紫阳的有力见证,为下一步双方深化结对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