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喜讯!旬阳一商会会长入选全国第二届最具特色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

作者:发布时间:2023-08-23 08:24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日前,中国劳动保障报社公示了“第二届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征集展示活动”结果,旬阳市工商联棕溪商会会长、陕西金力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治文作为陕西省唯一入选最具特色劳务品牌(旬阳建工)形象代言人。

“第二届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征集展示活动”是在人社部就业促进司指导下,由中国劳动保障报社组织开展。经微信展播、专家评审和材料核查等环节,活动推出20个“最具特色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50个“特色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100个“新星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以及270个“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征集展示活动参与项目”。旨在进一步加强劳务品牌建设,广泛宣传和推广一批具有典型性、示范性的特色劳务品牌形象代言人,增强劳务品牌从业者的职业荣誉感,推动全社会树立技能就业、品牌劳务理念,进而助力乡村振兴,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工作。

据悉,“旬阳建工”劳务品牌年均带动就业人数6万余人,占全市劳务总人数的三分之二,年创劳务收入40亿元。目前,旬阳已有300多家建筑总承包公司,旬阳市也被评为劳务输出工作示范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