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紫阳县2023年第三季度重点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3-08-03 08:31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日前“链”上紫阳·共筑辉煌——紫阳县2023年第三季度重点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召开。紫阳县政协主席何友军,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亢海珍,秦商总会副会长、安康市安商总会会长荣海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鲁延福出席会议并致辞,秦商总会党委书记、执行会长刘阿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康明主持会议。56家秦商总会会员企业负责人,县级有关部门和各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鲁延福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活动的来宾表示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紫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紫阳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持续掀起“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发展”的热潮,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围绕企业更便利、群众更满意,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提升政务、政策、要素、法治、政商“五个环境”,为企业投资、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力促项目早日开工建设、早日竣工投产。真诚邀请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和各界朋友们到紫阳旅游观光、休闲养生,热忱欢迎大家来紫阳实地考察、投资兴业!

刘阿津表示,秦商总会于2019年7月和2021年9月先后受命担任脱贫攻坚紫阳合力团和乡村振兴紫阳合力团团长单位,在4年多的实践中,与紫阳县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建立了畅通的联络机制,做出了令人可喜的成绩。合力团和秦商总会将站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省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接续奋斗、凝聚合力,发挥合力团整体优势,结合紫阳县实际和合力团各单位主业和特长,坚持产业先行,打造“龙头企业+特色产业”模式,继续推进“四个常态化”的工作机制,努力为紫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秦商总会考察组还先后到向阳镇木鱼包观光茶园、瓦房店北五省会馆考察调研。会上,县级有关部门和相关镇分别对紫阳县重点产业链招商项目及招商环境等进行了推介;何友军为刘阿津、荣海颁发“紫阳县招商大使”聘书;现场签约16个项目,总投资17.18亿元,涉及现代农业、文旅康养、生态环保等诸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