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白河县制订出台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2条奖励扶持措施

作者:发布时间:2023-08-03 08:29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为贯彻落实中、省、市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有关决策部署,推动县域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近日,白河县制订出台了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2条奖励扶持措施,内容涵盖加大财政支持力度、抓好惠企政策落实、培育企业入规纳统、促进技改提档升级、保障招商企业落地、鼓励企业开拓市场、支持引进高层次人才等举措。在加大财政支持力度方面,县财政每年统筹2000万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资金,重点支持项目建设、市场开拓、科技创新、管理提升和稳企纾困;在惠企政策落实方面,每年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巩固衔接、苏陕协作、工业稳增长促投资等各部门争取的项目资金中统筹不低于3000万元,用于支持重点产业链和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在支持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对民营企业引进副高以上职称的管理型人才、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科技创新型人才,工作期满一年以上的,按实际在岗聘用人数给与企业3万元/人一次性补贴。

奖励扶持政策的出台,为鼓励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确保实现了县域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