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宁陕县工商联组织开展民营企业“宁陕行” 森林康养考察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8-02 08:41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为了扎实开展好“一月一主题”活动,切实发挥主题活动“桥梁”“纽带”作用。近日,宁陕县工商联积极谋划、精心筹备,邀请西安交通大学企业家学院姚建文、养生功祥云老师一行来宁陕开展“宁陕行”森林康养体验考察活动,洽谈投资意向,促进精品民宿建设。县工商联、县招商服务中心、城关镇、村负责人陪同考察。

“宁陕行”森林康养体验考察组一行先后在宁陕县城关镇寨沟村、八亩村进行了养生基地建设的考察工作,重点对城关镇寨沟村梁家庄小学校址、八亩村小新庄组及马井组,以及东洋石材厂址进行了实地考察,细致了解和掌握各点的实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准确掌握投资意向和投入点的契合度。通过深入实地考察,“宁陕行”森林康养体验考察组对八亩村小新庄组的开发前景、良好生态、安静环境高度关注和充分赞誉,表达了开发建设精品民宿和养生项目的意愿,初步达成框架意向。

据悉,考察组计划在宁陕投资建设一处民宿集及康养基地,项目建成后开展养生培训和康养旅游接待服务工作,将进一步丰富康养旅游载体,为打造秦岭森林康养文化品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