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苏州市陕西商会来旬阳市考察

作者:发布时间:2023-07-06 09:50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7月2日至3日,苏州市陕西商会会长、苏州嘉世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带领16名企业会员来旬阳考察。旬阳市市长罗本军会见考察团一行旬阳市副市长沈纪兵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韩从军全程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旬阳高新科创大楼、秦创园旬阳科创园、旬阳市新材料产业园,考察旬汉食品公司、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巴山雪饮食有限公司、陕汽中创专用车有限公司、亨通铸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和蜀河古镇和宋家岭太极城森林公园等文旅项目。

座谈会上,罗本军介绍了旬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罗本军指出,旬阳区位独特,交通便利,市场广阔,有着良好的自然资源禀赋,既是康养休闲的旅游胜地,也是一片充满生机的投资热土。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洽谈为契机,立足旬阳产业现状、发展规划和产业需求,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旬阳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来旬投资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良广阔的发展平台,全力支持优质企业在旬阳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客商围绕拐枣产业开发、文旅融合发展、加工制造产业转型升级等进行座谈交流,表示将在项目、资金、人才、市场等方面与旬阳精准对接、共同谋划,推动更多合作项目早日在旬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罗本军还为旬阳市新聘招商大使李鹏、王晏秋、潘怀宏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