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工商联组织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7-04 08:47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6月26日,第二届“金融活水润安康”主题活动结束后,安康市工商联迅速行动,积极对接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和安康高新区管委会及相关企业,组织开展政银企对接活动。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英华出席活动。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瑞林,安康市工商联主席马倩,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市机场办主任徐信选,安康市工商联副主席胡晓山,高新集团董事长唐明鑫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考察了高新区规划展览馆、轩意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智慧物流产业园、正大制药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详细了解了安康高新区总体规划建设、产业项目布局、重点企业生产运行等情况。随后,召开了政银企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情况及融资需求分别作了发言,浦发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专业地解答。张瑞林表示,安康高新区发展理念超前,具有很高的战略前瞻性,尤其是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成效显著,浦发银行愿意进一步深化与安康的交流合作,以更加专业、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服务,助力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