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工商联赴长征村开展 “七一”慰问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7-04 08:45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对老党员的关心关爱,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推动创文帮扶和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6月20日,在“七一”建党节和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安康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安康市紫阳商会党支部共赴汉滨区江北办长征村,联合村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促发展  端午‘粽’情聚民心”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集中慰问困难老党员。安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易昕,安康市工商联副主席胡晓山参加活动。

座谈会由安康市工商联副主席胡晓山主持,市工商联、市紫阳商会、江北办和长征村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老党员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要关心爱护他们,积极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社会的尊重;要带着敬意和情怀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优秀精神品质,并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服务发展的强大动力。

据悉,安康市工商联自包联汉滨区江北办长征村创文工作以来,紧紧围绕创文工作要求,发挥职能优势,发动商协会、民营企业积极参与创文工作,常态化开展创文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并积极捐赠创建资金和各类物资。下一步,安康市工商联将继续组织好、开展好形式多样的支部联建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联建凝聚发展合力,助力乡村振兴、创文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