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赴长征村开展 “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6-12 14:19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为持续推动机关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切实凝聚起助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强大合力,更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6月9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仕海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创文包联社区(村)——汉滨区江北办长征村开展“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联建帮扶座谈会。市工商联主席马倩,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易昕,市工商联副主席胡晓山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市工商联领导班子与长征村负责同志就如何加强村党支部党建工作、巩固创文成果、改善提升村内人居环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广泛交流。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双报到”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推动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构建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要对标对表测评体系,采取有力措施,聚力解决创文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要强化沟通联络,机关党组织和村党支部做到常联系、勤沟通、多研究,切实推动各项联建任务落实落地。

随后,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同村干部一道,认真开展“周五义务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对村内卫生死角和道路杂物集中清理清扫。本次“双报到”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意识,形成党员双报到的良好工作氛围,同时也带动提升了居民文明卫生意识,为建设文明安康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