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工商联赴汉滨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3-05-15 15:41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5月12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仕海带队赴汉滨区五里工业集中区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组织建设。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潘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易昕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康市康兴物流有限公司、汉滨区汉科包装印务有限公司、陕西田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康市河北商会、市纺织行业协会及其会员企业,通过实地查看、企业介绍、现场询问、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发展现状、规划打算及困难问题,以及商协会组织建设有关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积极宣传中省市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邹仕海在调研过程中指出,开展走访调研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调查研究工作的具体行动,也是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的有关要求,通过走基层、进企业,详实掌握并及时反馈民营企业困难问题和发展诉求,切实推动困难问题有效化解,助力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正确理解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和“三个没有变”的方针政策,消除思想顾虑,安心大胆发展;要聚焦党建工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谋深做实商会党建和企业党建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要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抢抓机遇,聚焦主业实业,积极主动作为,依靠学习、实干、创新、诚信赢得成长、发展、市场和未来。各级商协会要以“四好”商会为标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服务方式方法,积极团结、引导会员企业践行“厚德重义、实干图强、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新时代安商精神,用实际成效彰显商协会引领作用。

市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和非公经济联络科、汉滨区工商联负责同志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