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高新区工商联(商会)“民企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第二届第五期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6 10:07 文章来源:高新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3月1日,由高新区工商联(商会)主办,高新区工商联副主席、安康市高新博元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元江策划发起的“民企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暨第二届第五期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在安康高新区成功举办。高新区工商联主席付小玉主持并讲话。

活动组织参观了安康市高新医院、博元城·蘭园、安康市高新第五幼儿园、博元康养中心,随后召开分享座谈会。会上,高新区工商联副主席、博元实业公司董事长张元江分享了企业发展历程,普瑞达电梯公司总经理杨久成、安康农村商业银行高新分行行长郑吉生作交流发言。活动还观看了博元实业宣传视频《党建宣传片》《博元公益片》《博元城蘭园宣传片》和博元团队风采展示。

活动最后,进行了轮值交接牌仪式,第六期高新区工商联(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主题轮值工作将由轮值副主席单位陕西普瑞达电梯有限公司承担。

高新区工商联(兼职)副主席、副会长、执委,商协会负责人,金融机构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