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石泉县工商联:以学促干,非公企业家能力提升营开讲了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02 17:27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2月27日下午,石泉邮政储蓄银行内一场小型银企沙龙活动正在温馨、有序地进行,来自东京帝京大学的留学生、国有银行特约资产配置顾问导师正从专业角度为到场的企业家们讲解标准普尔家庭资产配置、收益稳健、收益最大化、稳健投资方向等相关专业知识,参会的各企业家代表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开展的实用、高效,为大家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石泉县工商联主办,旨在通过聘请专业老师辅导提升企业家能力素质,多渠道为企业提供相关服务,进一步塑造亲清政商关系,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自2022年石泉县开展清廉石泉建设以来,县工商联把塑造亲清政商关系列入工作重中之重,充分发挥牵头作用,与相关成员单位共抓亲清政商关系,共同为县内各类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良好营商环境,共促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县工商联将切实履行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政府、企业、金融等部门间的沟通联系,让信息充分对接、资源优化配置、市场活力充分释放,扎实促进政策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