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建筑业协会党支部成立

作者:发布时间:2023-01-17 16:47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1月16日,安康市建筑业协会举行党支部成立大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兼总商会党委书记潘杰,市建筑业协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潘杰对安康市建筑业协会党支部的成立和新任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这是建筑业协会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要事,也是商会改革的有效抓手。
      他强调,一要抓思想、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宣传好党的声音,落实好党的政策,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的带头作用、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要抓赋能、讲奉献、敢担当。要引领会员企业坚定信心、创业创新、转型升级,在变局中开新局,在困难中求发展。要积极履行好社会责任,主动践行富而有德、富而有爱、富而有责,引导党员投身于公益活动,展示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三要抓引领、守规矩、讲政治。协会党支部要深入开展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做“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多深入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及时反映会员企业的诉求、为会员建良言、献实策,促进建筑业协会广大会员企业实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