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青创协会向旬阳市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4 14:42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11月14日,安康市青创协会向旬阳市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兼总商会党委书记潘杰出席捐赠仪式。

潘杰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对市青创协会及全市广大各捐赠单位表示诚挚谢意。他说,积跬步而至千里,积小流而成江海。在这疫情防控的重要时刻,市青创协会积极动员会员企业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用爱心彰显使命担当,体现了“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中华传统美德。希望青创协会全体会员自觉把自身企业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结合起来,把个人富裕与全体人民的共同富裕结合起来,把遵循市场法则与发扬社会主义道德结合起来,弘扬时代新风,树立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理念,致富思源、富而思进,自觉投身慈善事业,把富而有德、富而有爱、富而有责树的更牢、拓的更宽、做的更强。

据悉,仪式上市青创协会向旬阳市捐赠了各类物资总价值3.68万元,部分捐赠企业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