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工商联参观喜庆二十大书画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3 16:11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11月1日,安康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到市群艺馆开展参观喜庆二十大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安康市工商联主席马倩,副主席潘杰、易昕、胡晓山共同参加活动。


此次书画展由安康市政协、陕西省文联联合举办,共展出省、市、县各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创作精品95幅,通过主题鲜明、技艺精湛的先进文艺作品,营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社会氛围,展示了安康各界人士团结奋斗的群体形象,激发了社会各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实干热情,彰显了安康人民迈向新时代新征程的新风貌、新成就。


市工商联党员干部和民营企业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为安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不断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