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工商联深入商协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03 11:4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11月2日,安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秘书长兼总商会党委书记潘杰深入市青创协会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潘杰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提纲,全面解读了大会盛况,报告精神,党章修改情况,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孙春兰在参加陕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他指出,各直属商协会组织要通过不同形式,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着重在走深走心走实上下功夫,努力达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潘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提升站位强引领。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紧扣“两个健康”,坚持“信任、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关注广大会员的思想、困难,有针对性地进行帮助引领,引导争做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创业创新、回馈社会和践行亲清政商关系的典范。二要奋发有为优服务。增强“再冲锋、促发展”的行动自觉。紧跟国家政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做到市委、市政府对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部署到哪里,工商联的工作重点就聚焦到那里,商协会的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千方百计解决民营经济人士所需所盼所急。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树标杆。市青创协会要以巩固全国“四好商会”为抓手,走前列、当示范,教育引导会员企业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创新运行机制,改进工作方式,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努力为安康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