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宁陕县城关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30 15:10 文章来源:宁陕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9月29日,宁陕县城关商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德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城关镇相关负责同志及城关商会4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城关镇党委书记张富林致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信洪宣读了《城关商会领导班子建议人选的批复》。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城关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城关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11名理事和5名监事。宁陕县松夏壹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子松当选为城关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并作了表态发言。县工商联主席廖蔚娜对城关商会发展提出了“加强商会党建、发挥示范引领、优化会员服务、汇聚发展合力”四点建议。

吴德才对城关商会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城关商会成功换届,标志着商会工作揭开了崭新一页,必将开创城关镇工商业发展的新局面。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商会的重要作用。发挥好沟通联络、信息共享、维权服务、行业自律和交流合作“五项功能”,服务企业做大做强。要搭建平台,积极履行服务职能。搭建政府沟通、会员交流、服务维权、招商引资“四个平台”,服务会员、服务发展、服务政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凝心聚力,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发挥企业家办会的积极性,强化政治建设、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创建“四好”商会组织,把商会打造成全县的标杆榜样。


据悉,自城关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以来,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切实强化组织服务、教育管理和支持镇企发展等工作,促进了镇域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截至目前,全镇发展工商业主体3592家,总产值12.8亿元,成为全县民营经济发展的龙头和主力。此次城关商会换届工作在县工商联的精心执导下,组织严密、程序规范、准备充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换届工作,选举产生了坚强有力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为打造“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商会奠定基础,必将对城关镇乃至全县经济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书写了城关镇民营经济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