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高新区健身瑜伽协会成立

作者:发布时间:2022-09-21 09:10 文章来源:高新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9月16日,安康高新区健身瑜伽协会成立大会在桃花源举行。安康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马倩出席活动。市妇联副主席唐锦,高新集团董事长唐明鑫,高新集团副总经理刘敏参加活动。


马倩在讲话中指出,安康高新区健身瑜伽协会成立恰逢其时,不仅能汇聚更多的健身康养产业爱好者和从业者,促进瑜伽和健身文化交流,对推动康养产业业态培育、创新发展、品牌升级也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安康高新区不断加强对协会的支持指导,用心提供服务、强化内联外引、主动搭建桥梁,同心同力使高新区健身瑜伽协会未来发展更加璀璨。

唐明鑫提出,希望高新区工商联切实履行好业务主管单位职责,大力支持协会开展工作,为高新区文旅康养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健身瑜伽协会正确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和产业发展新趋势,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拓展发展空间,提升发展能力,组织引导会员在凝聚共识中奋力拼搏,在各自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广大协会成员充分把握好机遇,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建言献策,与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同心同向、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在高新区这片热土上创造出新的辉煌事业。

会上还宣读了高新区健身瑜伽协会成立批复及高新区健身瑜伽协会第一届选举班子名单;安康高新区总商会为高新区健康瑜伽协会授牌;高新区健康瑜伽协会会长作了表态发言。 

随后,安康高新区瑜伽协会成员带来了精彩的瑜伽节目展演,优美的瑜伽搭配动人的音乐,赢得在场观众的连连称赞,让在座的各位都感受到了瑜伽运动的深厚底蕴和无限魅力。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市女企业家协会及高新区女企业家协会有关负责人、高新区健身瑜伽协会全体会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