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工商联携手安康市福建商会开展爱心捐赠助力创文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27 15:5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8月26日,安康市工商联、安康市福建商会赴汉滨区江北办长征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创文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物品,并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仕海出席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潘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易昕,市工商联副主席胡晓山,市福建商会副会长林向阳、叶建钟一同参加。


捐赠结束后,邹仕海一行与村上相关人员就当前创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创文工作新进展及存在的突出问题。督促他们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对各点位创建情况进行一次详细“体检”,认真查漏补缺,及时准确“排雷”;进一步扩大入户宣传覆盖面,把点位达标与群众满意结合起来,提升创文工作质效。市福建商会企业家们也共同表示,创文工作人人参与,创文成果人人共享,商(协)会要从自身做起,积极引导会员企业知晓、支持和参与创文工作,带动广大民营企业及群众转变思想观念,形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产生活方式,共同营造良好创建氛围。


随后,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长征村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