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工商联携手安康市山东商会到牛角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及捐资助学活动

作者:方伟 计红侠发布时间:2022-08-24 09:10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8月23日,安康市工商联主席马倩带领安康市山东商会爱心企业家到白河县城关镇牛角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并举办“爱心助学 筑梦中国”捐资助学活动8名品学兼优的准大学生送爱心助学款。安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易昕,白河县委副书记冯尚生陪同参加


活动中,市山东商会李江会长代表各位企业家向准大学生们表达殷殷嘱托:“爱心助学,传递的是爱心,带来的是希望。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努力把关爱化发奋读书锻炼品德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早日回报社会。”受资助学生及家长向市工商联、市山东商会企业家们真诚致谢表示将珍惜机会奋发图强学好本领,争取早日为国家建设出力为社会发展尽责为家乡父老争光。


随后,马一行认真听取了包联部门驻村工作队、城关镇政府、牛角村巩固衔接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当前各项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党建引领谋发展,深化“三联共建”工作机制,以党建引领聚力量吸引更多市场主体到村共谋发展;产业发展求突破,围绕“一村一品”主导产业,挖掘生产潜力,发展壮大规模,不断增加农产品附加值;防范风险强举措,牢牢守住防止返贫底线,时刻紧绷生产生活安全这根“弦”,常态化加强排查,确保不发生因病、因灾、因突发情事件等导致返贫现象作风建设再加强,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齐心协力推动全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