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室内装饰协会第二届五次会员大会暨2020-2021年度行业表彰大会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29 10:35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7月28日,安康市室内装饰协会第二届五次会员大会暨2020-2021年度行业表彰大会在美豪丽致酒店召开。安康市工商联主席马倩出席并讲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潘杰陪同参加。

 

图:马倩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会上,主办方介绍了“民威·卡萨帝三翼鸟杯”安康市第二届室内装饰设计大赛的组织、实施、评选等情况,并对大赛学生类、家装类、工装类奖项和室内装饰行业2020-2021年度各类奖项进行了表彰,大赛冠名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马倩在讲话中指出,协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新时代商会改革发展目标,凝心聚力促进“两个健康”、贯彻“三性”原则,巩固拓展全国“四好”商会建设成果,在着力强化政治引领、围绕大局参政议政、切实服务企业发展、广泛开展对外交流、推动企业改革创新、坚定履行社会责任的过程中,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努力为全市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室内装饰协会2021年度理事会、监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市室内装饰协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新闻媒体、设计师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