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市工商联赴包联长征村开展创文和送清凉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19 17:40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7月18日上午,安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邹仕海带队,赴包联汉滨区江北办长征村开展创文工作和送清凉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易昕及副主席胡晓山陪同。市、区工商联、医保局等包联单位党员及干部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区工商联向村“两委”班子及村内环卫、建筑工人送去25件包装饮用水和一批健康药品,并发动民营企业家现场向长征村捐赠2万元资金助力创文工作。随后,就如何提高创文工作成效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长征村负责人围绕推进基层治理能力、创文氛围营造、新民风建设、人居环境改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说明了当前创文工作目标任务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邹仕海指出,当前创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帮扶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标测评体系,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自觉性;要理顺体制机制,整合力量,做到分工负责、团结协作、协同联动;要针对存在问题,对症下药、精准施策,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要广泛宣传教育动员,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文活动,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


会后,邹仕海一行沿着村内主路到长征小学进行走访调研,实地查看了创文活动宣传、村容村貌整治、“321”基层治理模式、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