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陈有随出席指导安康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15 17:02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大小:


6月14日,安康市房地产业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有随出席指导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安康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会监事长及监事。陕西省安康市兴安地产集团董事长江树群当选新一届届理事会会长。



陈有随向大会胜利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为新当选会长授牌。


他指出,近年来,房地产及建筑行业企业家在各种不利的叠加制约下,坚持实干克难、勤勉励进,为安康优化城乡发展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实现税收增长、稳就业保就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其中,离不开协会的积极工作和全体会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协会慎终如一地坚持“四会建设”和“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努力建成能有效承担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诉求反映、权益维护、诚信自律、协同参与社会治理的中国特色商会组织。他强调,要提振信心,把握大势,突出“一个目标”引导会员准确把握“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目标,深刻理解“房住不炒”背景,自觉融入我市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顺应居民高品质住房需求,专注实业、提高本领、做主业。二要理清思路,惟实励新,搞好“双向服务”一是充分发挥产业发展“带头人”、政企协同“中间人”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部门提供决策咨询和智力支持;二是当好服务企业“娘家人”,以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为中心,多措并举创新服务,把协会打造成房地产行业企业家最信赖的“会员之家”。三要炼好内功,提升素质,聚焦“三大提升”。持续深入推动《安康市促进商会改革和发展若干措施》贯彻落实,对照“四好”建设标准不断深耕锤炼,努力思想政治引领、自我教育提升、履行社会责任上实现新突破、彰显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总结暨第三届会员大会工作报告》、《第二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及相关办法、草案,对安康市房地产开发企业信用等级A—AAA级企业进行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