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市工商联参加“共享阳光 共助成长”庆六一主题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02 11:17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5月29日,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市政协机关举办的“共享阳光 共助成长”庆六一主题亲子活动,融合亲近,传递关爱,将温暖送到干部职工身边。

市政协秘书长丁关军在致辞中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市政协机关党组一直以来关心和关爱干部职工,也非常关心下一代的成长,希望通过活动增进亲子感情,促进家庭教育,努力营造安心工作、快乐生活、幸福家庭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踊跃登台展示才艺。舞蹈《爵士猫》,塑造的小猫咪形象活灵活现;诗朗诵《沁园春· 雪》,气势磅礴、意境深远;相声《说好,不说好》,稚嫩的童声搭配有趣的台词,惹得满堂开怀大笑。魔术表演、寓言故事、萨克斯独奏……小朋友们精彩的表演让大家目不暇接,歌声,掌声,喝彩声,欢笑声,不绝入耳,好似一曲欢乐大合唱。

“龙舟,是端午节的重要文化符号;赛龙舟,是中国南方地区的端午节重要民俗活动之一,起源可追溯到战国时代,先后传入日本、越南及英国等地,成为深受欢迎的运动娱乐项目。”活动还设置了特别环节——《我们的节日 端午》,通过知识问答,使孩子们了解了端午节的习俗,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有爸爸、妈妈的陪伴,我感觉特别开心!”活动中,父母与孩子共同参加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游戏环节,听音乐抢椅子、两人三足、传乒乓球、你比我猜等互动游戏,集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深受孩子与家长的喜爱。在父母的悉心陪伴下,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陪伴是最好的教育,父母是最好的老师,我们要以身作则,给孩子做最好的示范,当子女最好的榜样!”此次亲子活动,让父母和孩子们共同分享欢乐时光,共同感受温暖与关爱,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做好政协工作增强了动力,释放了新活力。活动最后,还向小朋友们赠送了图书,希望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知识的海洋里恣意畅游。市政协机关、市民盟、市工商联干部职工及家属子女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