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汉滨区工商联首度轮值预热“万企兴万村”

作者:翁军发布时间:2022-06-02 09:35 文章来源:汉滨区工商联 字体大小:
“把最好的位置留给群众。”5月25日,汉滨区工商联“万企兴万村”暨第一轮值组深入赤卫村,推进开展危房排查、安全度汛、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欣闻村部优化资源配置,将党群活动中心和新时代精神文明站点粘合起来,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米”的做法,翘起了大拇指。

据悉,新一届汉滨区工商联发扬主人翁意识,把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轮值工作放在重要议事日程,在机关设立专门办公室,企业家与驻会同志共同学习和工作,实现“进门一家人,出门一起干”。
首轮轮值组由天行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恒雅家具有限公司和龙王泉富硒水有限公司组成。悉知机关派出工作队入驻建民街道赤卫村山大人稀、经济和产业基础相对薄弱时,爱心倾注、慷慨解囊,购置米、面、油和矿泉水等生活物资进行看望慰问。
“乡村振兴,思想先行”“过去是‘老带新’,现在是‘新带老’”座谈会上,重点探讨了产业发展、项目对接、精准施策和夯实“万企兴万村”行动等。同时对新时代精神文明实践站建设饶有兴趣,纷纷“支招”。会前,轮值组实地察看了村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开展情况和卫生室标准化建设进度。
区工商联主席易玮、副主席潘兴东、建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玺、驻村工作队(组)、村两委班子成员等20余人参加走访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