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吴德才到西安宁陕商会调研

作者:彭承华发布时间:2022-06-02 09:15 文章来源:宁陕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近日,宁陕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德才到西安宁陕商会走访调研,看望在西安创业的宁陕籍企业家,听取意见建议,对接招商引资工作,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农水局、县乡村振兴局、江口回族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吴德才一行参观了西安宁陕商会,听取了商会负责人关于商会建设和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就商会下一步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吴德才充分肯定了西安宁陕商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近年来,西安宁陕商会带领宁陕籍企业家发扬吃苦耐劳、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精神,创造了新业绩;在强化商会建设,积极引导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方面,做出了新贡献;在促进招商,回报家乡,投身光彩事业方面,展现了新作为。

吴德才强调,西安宁陕商会作为首个异地商会,要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在商会发展和服务会员方面,创品牌、做标杆、走前列;要充分发挥组织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民营企业与政府的“传声筒”,不断凝聚会员企业的向心力;要进一步健全规章制度,常态化开展商会交流活动,真正做到抱团取暖、共谋发展。希望西安宁陕商会一如既往支持参与家乡建设,发挥资源、人才等优势,大力推动招商引资、归雁经济和光彩事业,为宁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据悉,西安市宁陕商会成立于2019年,目前拥有会员180个。该商会作为宁陕在西安企业交流合作平台,自成立以来积极引导客商到宁陕投资创业、投身捐资助学和疫情防控,累计为宁陕捐资助学30余万,捐赠疫情防控物资价值10余万元,为家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