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汉阴县工商联深入会员企业调研

作者:王龙见发布时间:2022-05-07 17:01 文章来源:汉阴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化“走基层、进企业、听呼声、办实事”活动,努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5月6日,汉阴县工商联主席张渝鑫,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龙见一行深入到会员企业走访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安康长兴学校、汉阴健佰家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博元实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为新当选的民营企业家副主席颁发证书。

据悉,长兴学校是由安康长兴建筑集团投资4.6亿元,占地面积约120亩,集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全寄宿制民办学校,现有90个教学班,在校生4000余名。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发展面临的具体困难,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办人民满意教育,走特色发展之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汉阴健佰家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部,调研组查看企业的生产运营、组织架构、人员培训、吸纳就业、仓储物流等情况,对企业为全县疫情防控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以干克难,强化内部管理、发挥特色优势,继续为疫情防控做出新贡献。

在走访中还了解到,安康博元实业有限公司扎根汉阴十二载,主动融入县域经济发展的大潮中,现已发展成为集地产、酒店经营管理、物业管理、教育医疗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调研组指出,希望博元公司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高举“博元公益”的志愿旗帜,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和光彩事业,为锦绣汉阴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