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安康归雁经济落地项目成果座谈会召开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07 16:35 文章来源: 字体大小:
5月4日,安康归雁经济落地项目成果座谈会召开。省政府原常务副省长、安商总会终身荣誉会长徐山林,市委书记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彪,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王浩,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寇全安,市工商联主席孟平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安商总会工作情况汇报及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发言后,徐山林指出,安商总会成立以来,打破区域界限和行业界限,把在全省、全国经商的安康籍企业家吸纳进来、组织起来,成为建设家乡、服务发展的重要力量。下一步,安商总会和广大企业要以虔诚之心努力为家乡人民办实事,力争每年招引落地几个实实在在的归雁项目,促进安康经济发展、让当地群众受益;党委政府要实心实意为商会企业解实难,定期向企业宣传介绍产业发展规划、惠企政策和法律法规等,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政企双方共同努力把安康建设得更加美好。

武文罡对安商总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安康籍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家乡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有效应对新冠疫情,奋起抗击自然灾害,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推动“十四五”实现了良好开局。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人民拼搏奋斗的结果,也离不开安商总会和广大企业家的贡献和支持。

武文罡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准确把握省委省政府对安康的发展定位,锚定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定高质量发展“五个坚持”思路目标,快马加鞭往前赶、只争朝夕不懈怠,全力抓好产业项目建设、做强优势产业、深化招商引资、促进就业创业、防范化解风险等重点任务,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安商总会继续以凝聚安商为宗旨、以服务安商为己任、以弘扬安商精神为使命,在发展归雁经济中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在政企协同发展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推动安康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民营企业家们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建设家乡、回报桑梓,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积极落实惠企政策,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安康民营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