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岚皋县工商联多家会员企业受到县政府表彰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08 16:14 文章来源:岚皋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近日,岚皋县政府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对2021年度民营经济领域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

近年来,岚皋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出台了《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奖励扶持办法》、《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等重要文件,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和引导民营企业蓬勃发展。岚皋县工商联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团结、服务、引导、教育”方针和“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划好最大“同心圆”。全县民营经济稳中向好,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民营企业。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积极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县政府决定授予安康苏陕诚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岚皋县润福源魔芋发展有限公司等18家民营企业“优秀民营企业”“优秀招商引资项目”称号。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民营企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找准县域发展方向与企业自身的结合点,围绕拉长产业链条、增强集群规模等积极谋划项目,通过引进资金、投入资金申报参与县域重点项目建设,依托项目推动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