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汉阴县工商联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县“两会”精神

作者:王龙见发布时间:2022-04-02 17:30 文章来源:汉阴县工商联 字体大小:

41日,汉阴县工商联在县社会组织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两代一委宣讲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县两会精神活动,县社会组织党群活动中心负责人、县美食行业协会25名理事参加活动。


市、县政协委员陕西金蕙荞公司经理王飞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县政协会议精神。市、县人大代表、县美食协会会长石燕组织学习传达市、县人大会议精神。县人大代表星汉酒店经理刘宗亿表示,作为县美食协会理事,我们要振奋精神,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扎实办好自己的事,把疫情对酒店餐饮行业的影响降低到最小。县政协安康星旗富硒食品公司经理王成勇表示,在市第五次党代会报告,市、县两级政府工作报告中都提出要大力发展富硒食品产业,我们要抢抓政策机遇,力争把企业做精做细、做大做强,为建设锦绣汉阴贡献积极力量。

县工商联主席人选张渝鑫指出,县美食行业协会要争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排头兵”,切实把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美食协会的作用发挥有机结合起来,在“比技能、比服务,比奉献、比创新”,“建队伍、建机制、建品牌、建龙头企业”上做文章,不断擦亮“汉阴美食”这张靓丽名片。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龙见强调,学习传达贯彻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市、县“两会”精神,要在抓结合上出实招、在谋发展上求实效、在优服务上务实工,努力开创美食协会工作新局面。